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报:我公司女职工在武汉市第四届“书香女性・幸福家庭--抗疫有我”活动征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11-19  来源: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全省女职工凝心聚力、勇挑重担、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时代风采,为实现湖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武汉市总女职工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开展了以“书香三八·智慧启航”暨第四届“书香女性・幸福家庭--抗疫有我”为主题的读书征文活动,作品分为征文、家书、书画、视频、摄影五类。近日该活动获奖情况公布,我公司王伟婵和祝颖两位同志在此次征文比赛中获奖。其中王伟婵同志的摄影作品《青西郊野公园—水杉》荣获一等奖,祝颖同志的征文作品《面对“自然”,如何“而然”? ---- 读<瘟疫与人>》荣获二等奖。

 

此次读书征文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女性读书爱好者提升内在动力,更是增强了女职工读书的成就感和价值感。公司工会将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倡导读书学习之风,创新活动载体,将读书活动常态化,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广泛参与读书写作,与书香为伴、与经典同行,涵养知识情操,充分发挥女职工在社会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建兴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凝聚奋进力量。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