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赴沪等地考察高铁站商业
日期:2020-08-31  来源: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加快推进武汉火车站综合改造工程的工作部署及公司受托管理资产招商业务发展的需要,8月25日至28日,公司副总经理周宁一行5人赴上海、杭州、南京等地,就高铁站配套商业规划布局以及杭州新央美艺术教育培训、东溪德必易园创意园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上海虹桥站是世界大型综合交通枢纽,由高铁虹桥站、虹桥机场、地铁站、长途客运站等共同组成。虹桥站交通枢纽与商务功能充分集聚整合,超百万方地下空间与虹桥天地、龙湖虹桥天街、万通中心有机结合,虹桥站交通枢纽的高端定位,吸引了其他地区高端产业向该区域集中;杭州东站是亚洲大型铁路枢纽之一,站区东广场和西广场地下商业与地面商业连通发展,成为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商旅综合体,作为“城东新城”的核心之一,它与新城互相依托,和谐发展;南京南站则被打造成为区域协同融合发展的“特色枢纽城”,俯瞰南京南站周边,一个城南版“新街口”雏形已具,被称为比肩新街口、河西的南京第三个CBD。三座现代化高铁站的商业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建兴公司在武汉站、武昌站完善商业布局、实现站城融合发展起到了深刻的启迪作用。

     
      考察期间,考察小组还到杭州新央美画室校区、东溪德必易园创意园区结合建十路项目进行了业态调研,详细了解了东溪德必易园的设计改造、花园式办公理念、运营模式、创新服务及入驻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与相关单位就引进高质量的文创产业及合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探讨,为建十路项目规划定位找准了方向。

     
      此次考察之行,大家见证了东部经济发达地区先进的商业运营模式,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为建兴公司今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