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到建兴公司宣讲“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主题党课
日期:2020-07-2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24日上午,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邢耀霖同志来到建兴公司第二党支部,围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城投集团公司经济发展实际,为支部党员和干部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邢耀霖同志重点从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疫情情况下党员干部如何开展工作这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城投集团和建兴公司实际及近期重点经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他指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年以来的武汉抗击疫情保卫战中贡献了建兴力量,接下来,公司党委要坚持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党员群众,高扬新时代“抗疫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集团和建兴公司经济发展贡献奋进力量。

 

       支部党员和干部围绕党课内容和当前公司经营工作,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感想和工作体会。邢耀霖同志对目前公司经营工作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整堂党课理论与实际联系紧密,内容鲜活,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逻辑清晰,有效的提升了大家对党的进一步认识,这是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思想的再洗礼,党性修养的再淬炼。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