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战疫情•复工复产】公司领导检查长丰二手车市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4-05  来源:

4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到长丰二手车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商铺复工复产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周宁、总经理助理程勇和资产运营部、物业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沈董事长现场检查了长丰二手车市场复工商铺、车辆查验线和交易大厅的运营情况以及相关商户消杀设施和消毒物资配备使用情况,并听取运营情况报告。沈董事长对长丰二手车市场的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措施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长丰二手车市场继续保持发扬抗疫精神,共克时艰,严格落实“五个到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工作,全力支持和推动商户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