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市城投集团荣巩同志到建兴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13  来源:

 

 

  12月1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荣巩同志到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兴公司、城投文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荣巩同志重点从主题意义、目标任务、推进落实三个层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宣讲中,荣巩同志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讲清讲透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讲清讲透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阐述《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部署的重大制度安排时,荣巩同志紧密联系国内外大势,紧密结合市城投集团以及建兴、文产两家公司实际,运用大量鲜活事例、数据,还联系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引起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荣巩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征程,我们必须务实笃行,不折不扣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希望建兴公司、文产公司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