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组织开展2019春游活动
日期:2019-04-29  来源: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4月春暖花开之际,恰是人们出游踏青的好时节。426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武汉木兰胜天农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春游活动。

    胜天农庄距离公司2小时车程,早上8点全体员工从公司出发,10点到达农庄游览美景,路上大家途径黑龙潭瀑布,登上爱峰玻璃观景平台俯瞰木兰胜天农庄全景,真正体验了一次腾云驾雾的感觉。

    中午到达胜天食府,品尝了农家风味餐。稍作休息后大家继续参观游玩了乡村欢乐谷、水上网桥、划竹筏、卡丁车等娱乐项目。

    “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同事们纷纷表示,“这次春游,感觉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此次春游,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各部门利用这次机会积极交流,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强烈的      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来,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兴公司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