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领导带队检查地下空间安全
日期:2018-09-17  来源:

  按照武汉市地下空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城投公司有关工作部署,公司组织开展地下空间安全专项整治工作。9月13日,公司董事长沈福喜带队对阳光大厦地下空间开展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设备机房各项安全设施、生产设施的运行、检验情况;各房屋内是否存放有易燃易爆物品、临时用电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等情况;地下室内消防通道、电瓶车停放及充电等情况。检查总体情况较好,但发现有电瓶车充电及部分灭火器过期等隐患。检查组现场向大厦负责人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董事长沈福喜要求公司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这次专项检查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切实监督隐患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定时监督巡查防止出现反复,确保地下空间的安全使用。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