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领导考察光谷创投公司
日期:2018-08-29  来源:

  8月28日下午,汪小云总经理一行考察武汉光谷咖啡创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谷创投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胡伟文、周宁、资产运营部、企业发展部与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考察。

  光谷创投公司总经理李儒雄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在创新孵化、创业培训、天使投资等平台项目取得的成果。双方就孵化空间的综合运营及天使投资生态环境的培育打造进行了深度交流。

  光谷创投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由小米手机董事长雷军和光谷软件董事长李儒雄共同投资创办,竭力培育打造创业、天使投资生态环境,集创业交流、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四位一体,并于2015年3月被科技部评为国家级首批创新型孵化器,是国内领先的创投平台。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