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建兴公司内控管理工作
日期:2018-08-15  来源:

 

 

  8月1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贤兵、内控中心副主任张志高、朱红芬一行到建兴公司调研内控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公司领导沈福喜、汪小云、于民劲、胡伟文、周宁及内控中心、综合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民劲汇报了2018年以来公司在内控体系建设、合同管理、法务管理及维权诉讼、审计工作及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沈福喜董事长、汪小云总经理及其他与会领导分别就内控及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风险作出补充说明,并提出有关建议。王贤兵副总经理在听取汇报后,就建兴公司进一步加强内控及审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培训,加强政策法规、理论知识的学习培训,结合经营案例开展分析研讨,逐步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制度,加强执行、监督,确保决策行为和工作结果经得起检验;三是要加强基础台帐管理,完善经营资产明细台帐,确保资产信息心中有数,以利于提振信心,解决资产经营相关问题;四是要注重多请示汇报,受托资产经营发现问题时,要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多向相关部门汇报,请求相关部门及时给予支持解决;五是要加强创新,争取在可突破的领域创新提亮,进一步推动理顺委托经营的权责利关系,充分调动积极性,力争在防风险、扩业绩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六是要加强与城投公司相关部门、系统内兄弟单位的联系、沟通,通过各方联动,推进有关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内控中心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