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建兴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度招聘公告
日期:2022-02-15  来源:

 

因武汉建兴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总经理助理(工程管理) 1 名

(二)企业发展部副部长 1名

(三)综合管理部副部长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岗位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持证人员不能按公司要求将证书注册在本单位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3、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司法调查的;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5、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6、未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7、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薪酬福利

录用后即办理劳动用工手续,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享受六险二金,提供带薪年休假、生日慰问、节日福利、文体活动、健康体检、工作餐等福利保障。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登记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日起,截止至2022年03月15日下午17:30时止。

2、报名途径: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应聘登记表》(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签字扫描版)(见附件1)、附《个人简历》,本人近期登记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岗位所需证书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1102001738@qq.com,邮件标题注明:“武汉建兴+应聘岗位+姓名”,请务必按照规定格式命名,否则简历不能被收取,请勿重复投递简历。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收到简历后一周内,公司对照岗位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三)能力测试

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组织能力测试,一般采取笔试、面试等形式,具体形式及内容由用人单位结合实际确定考核内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员务必保持手机通畅,凡因个人原因,不在规定的时间参加测试,视为自动放弃。

能力测试期间将对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或职称证书原件等进行资格复审。

(四)研究决策

综合笔面试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集中研究确定意向性聘用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空缺。

(五)组织公示

根据拟聘用人选的基本情况组织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依法聘用

拟聘用人选经公示无问题的,可通过适当形式进行考察或背景调查,并由用人单位依法合规办理聘用手续。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转为正式员工;对试用期不符合录用条件或考核不合格的人员用人单位将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公告以公司官方网站、前程无忧招聘网站发布信息为准。

2、公司招聘工作秉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应聘人员按照公告的招聘程序进行应聘申请,公司依据统一的招聘流程和标准进行甄选,过程中不受任何形式的干扰,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保证被录用的人员符合应聘岗位条件和要求,应聘程序合法合规。

3、拟录用人员须前往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如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4、应聘者须诚实守信,凡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且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咨询电话:027-87571537-620(工作日8:30-17:30拨打)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