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比选2022年度评估咨询服务机构的通知
日期:2022-02-08  来源:
      根据建兴公司《社会中介机构遴选管理办法》规定,拟公开比选评估机构,开展2022年度建兴公司资产租赁租金评估工作。现将有关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一、 服务内容及服务期限
      服务内容:对建兴公司拟对外租赁的资产出具评估报告,提供评估技术咨询。
      服务期限:自签订服务合同之日起一年。
      二、参选机构资格要求
      参选的评估机构必须符合国家和省市关于资产评估机构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响应建兴公司《资产租金价格评估咨询服务费计取暂行规定》,且入围武汉市国资委资产评估机构备选库。
      三、比选规则
      本次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即组织符合要求的参选评估机构编制参选文件,提交建兴公司进行评审,评审得分最高的评估机构为第一候选人。第一候选人放弃或逾期不签订服务合同的,按得分高低排名选择参选机构。若报名参选的评估机构不足3家,则根据建兴公司相关规定修改比选文件、重新发布通知、重新组织比选。
      四、参与方式
      (一)报名
      1、请有意参与比选的评估咨询服务机构依照通知要求,在通知期内向建兴公司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纸质报名意向函(格式自定),并发送电子版至建兴公司指定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10日 下午5:00
      地点:控股大厦11楼1106室(时间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报名截止后,我公司将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咨询服务机构发出邀请文件;请被邀请服务机构按照参选文件提交要求,在指定的时间内,递交参选文件,我公司将对参选文件进行评选、确定中选人。
      (二)参选文件提交要求
      以下文件装订成一册,密封提交。
      1、服务方案
      (1)拟任项目经理情况(学历、持证情况、工作年限、主要业绩、服务对象)
      (2)项目组成员情况及工作安排(不含项目经理)
      (3)实施方案(工作周期、方案详尽程度、沟通反馈)
      2、报价
      按照建兴公司《资产租金价格评估咨询服务费计取暂行规定》,对委托项目咨询服务费的复杂程度系数与浮动系数取值。
      3、公司简介及资格证明文件等
      (1)公司简介及企业荣誉(近两年评估机构综合评价);
      (2)资格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各类证书复印件等,包括关联资质及其关联性证明情况);
      (3)参选单位2019年以来类似业绩一览表(附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提交参选文件
      提交参选文件时间:2022年2月14日下午14:30至15:00,地点:控股大厦11楼1106室(时间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中选机构与我公司签订相关服务合同后,发生以下情形的,我公司有权单方面解除与中选机构签订的服务合同,并与其他参选机构另行签订服务合同:
      (1)未经我公司同意,中选机构擅自更换项目经理的;
      (2)中选机构未按照参选文件承诺履行服务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傅家祥,027-87571537-613,邮箱:124811675@qq.com
      地点:武昌区中北路151号(中北路与秦园东路交叉口)武汉控股大厦11楼1106室。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