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日期:2015-11-30  来源:
    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位于武昌火车站地下空间配套部分经营商业用房,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租项目及范围
    本次公开招标的14个项目是武汉市武昌火车站地下空间14间商铺,商铺具体分布及位置如下图: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经济实力且信誉良好;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并具备相应的营业范围及相关行业许可证;市场经营行为规范,具备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三、 注意事项
    1、每个投标人投标时应注明所参加投标项目的商铺编号。
    2、本次招标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原承租人。
四、招标报名方式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于2015年12月20日8:30至17:00到武汉火车站综合办公楼六楼628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壹佰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投标人报名时应携带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月10日上午9:0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武汉火车站综合办公楼六楼628室。
六、开标时间:2016年1月10日上午9:00。
七、招标人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whctjx.cn/
    咨询电话:87571537-128;87571537-201。
    联系人:傅家祥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