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展现女性风采 陶出美丽人生”—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陶艺DIY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展示公司女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在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来临之际,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幽静又具有文化气息的昙华林举办了以“展女性风采,陶出美丽人生”为主题的陶艺DIY活动。

  陶艺是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制作过程讲究手心合一,是女性心灵手巧的一种体现。听完陶艺专业老师对拉坯、修坯、上色、上釉到烧制的几个过程讲解后,大家迫不及待的开始拉坯。由于大家都是初次制作,手法和技巧上都遇到了各种问题,但是经过耐心的修改和想象力,最终都制作出了满意的作品。

  通过此次陶艺DIY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看起来很简单的造型,实际做起来很难,跟工作中遇到的很多情况一样,但只要坚持不放弃,总会有解决的办法。

 

 

 

  (公司工会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