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坚守岗位树形象 默默奉献争先锋

发布日期:2016-10-11

 

  十一国庆节期间,武汉站东广场综合楼停车场内到处忙碌着党员干部的身影,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加紧施工,确保公司停车场改造升级工程按期完工。这是建兴公司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组织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活动。

  武汉站东广场综合楼位于我市对外重要窗口地带,楼内驻有多家政府行政机关和公司,现有车位已远远满足不了各单位现实需求,车场内乱停乱放现象时有发生,对此反映强烈,给公司的物业管理工作也带来了不少困难和影响。为了缓解停车难问题,加强停车场秩序管理,提高服务满意度,公司把停车场改造升级作为“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进行推进,成立了以党员为主要成员的工作专班。专班成员发扬“四干”精神,实地蹲点了解情况,上门走访听取意见,详实分析论证方案,经过多轮商洽后形成了各方认可的改造升级方案。

  改造升级后的停车场于10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升级后停车场安装了智能蓝牙电动车识别系统,车位新增31个,行车路径优化,环境卫生整洁,出入标识明显,车场内部交通环境得到了大大的改善。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