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安保部带队检查武汉站地下空间安全

发布日期:2018-09-18

  9月1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保卫部梁玉萍部长一行来我公司武汉站开展地下空间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曼岛酒店、武汉站东广场地下空间等处的地下室,对各项安全设施设备配备、运行、管理和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建、违规住人、违规用气、电瓶车违规停放及充电、存放有易燃易爆物品、违规经营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个别消火栓无水、灭火器配备不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我公司和新干线公司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开展地下空间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督促经营商户尽快落实各项隐患的整治,加强安全设备设施的巡检、维护工作,杜绝各类违规行为发生,切实保障地下空间的安全使用。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