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党员干部赴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近日,建兴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大悟县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以“弘扬中原突围精神 甘于奉献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原突围纪念馆和周恩来同志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中原部队开展土地革命、敌后抗日游击战争及解放战争的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大家围绕中原突围精神以及向为保护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3位勇士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学习开展了主题讨论。

  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以及三位勇士许党报国的壮歌给予全体党员干部深深的震撼。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变,甘于奉献的传统不变,敢于担当的立场不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不变。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始终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奉献,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