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7月26日下午,公司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经营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的完成情况,分析了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所属单位分别就下半年目标完成情况预测及工作重点安排做了专题发言。

  公司主要领导对上半年经营工作予以了肯定,总体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但所属子公司相关指标均存在不同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单位下半年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紧抓重点工作与问题,进行分解并落实责任,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企业发展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