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山舰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8-07-18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7周年、建军91周年,近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山舰博物馆坐落在金口镇长江之滨的牛头山下,是当年中山舰为保卫武汉英勇抗日,在战斗中蒙难的地方。活动中,大家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中山舰阵亡将士纪念碑,依次参观了中山舰的复原舰体、打捞的文物、文献资料等,通过观看记录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孙中山和中山舰所经历的 “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事件、“中山舰事件”和“武汉保卫战”等五大历史事件。中山舰是中国近代史重要的历史见证物,是中国革命者的爱国热情与革命精神最好的证明,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暴、英勇抗击的不屈精神的写照。

  此次参观追寻了中山舰的风雨革命历程,大家也深切地感受了中华民族近百年来兴衰沉浮的历史。参观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牢记宗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