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领导检查落实军运会土地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4

  

  

  

  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城投集团公司有关武汉军运会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推动土地环境整治工作,7月12日下午,公司总经理汪小云带队前往位于青山区涉“线路边、铁路边”夹角地地块开展现场查勘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勘了位于天兴洲公两用大桥沿线下的建设十路2.48亩、冶金大道旁4.82亩、6.58亩和5.1亩地块,以及三环线沿线桥梁下生态停车场地块、孙家山筑兴搅拌站地块。

  汪小云总经理仔细查看了沿线环境整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青山区城管委对环境综合整治的有关要求,听取了公司物业管理部、资产运营部关于夹角地巡视看护管理和配合青山区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对接工作进展及夹角地租赁经营的相关情况汇报。针对不同区域所面临的具体问题,汪小云总经理再次明确了环境整治质量及效率。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军运会“四个一流”定位要求,结合市城投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做好夹角地租户的协调工作,完善夹角地租赁合同的调整。这场环境整治攻坚战,要把解决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既及时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又切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胡伟文,综合管理部、资产运营部、物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物业管理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