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扎实做好梅雨时节防汛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6
    武汉市进入梅雨期以来,降水明显增多。为了扎实做好梅雨时节防汛安全工作,公司董事长沈福喜、总经理汪小云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公司所辖防汛重点风险源进行了检查。此次专项检查,以重点经营场所防汛风险点为重点,对防汛措施的落实、防汛设施建设、物资储备及汛期值班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621日至22日,公司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武汉站、武昌站、长丰二手车市场、阳光大厦、王青搅拌站、光谷38亩夹角地等重点部位,一是检查抽排水设施运转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二是检查场地内及周边排水管网清淤、涵洞泵站运行情况以及围墙安全状况;三是检查防汛应急措施、应急值守人员准备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各防汛重点部位抢险物资储备、设备设施已基本到位,场地围墙总体安全稳固,应急值守人员已部署到位,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如挡水板卡槽破损、排水设备用电线路不规范等问题要求限期逐一落实整改。

    公司领导要求各场地责任人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抓好落实,备齐防汛物资,全面排查风险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绝不容心存侥幸,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