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为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商业领域的联系,提高招商策划能力,开拓经营模式新思路,6月20日至22日,公司参加了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价值——推进零售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零售商大会。建兴公司副总经理周宁、资产运营部、企业发展部和物业管理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近5000平米的展览区展示了零售新理念、行业新趋势、渠道全链条、服务新体验。来自全国各业态的零售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和协会代表齐聚一堂,并由56名零售业高管和专家们共同探讨零售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建兴公司作为城投集团下属的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参加 此次零售行业专业大会,对了解中国实体经济及零售业的发展动态,学习其他地区的国有资产复合利用及先进经验,寻求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运营管理能力、商业策划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