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十三五”战略规划中期评估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6月11日,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十三五”发展战略与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要求,建兴公司召开“十三五”发展战略与规划中期评估报告汇报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听取了武汉至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项目组的汇报。

  会上,至哲公司咨询项目组为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本次中期评估报告的主要内容。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结合业务实际对报告内容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公司公司董事长沈福喜要求项目组结合集团公司要求及会上所提意见做好评估报告的修订工作,梳理公司落实战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十三五”后期将相关工作予以细化落实,使中期评估报告对公司的经营和发展真正起到指导和引领作用。

 

(企业发展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