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2018年6月5日下午,建兴公司召开了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和集团公司防汛排渍防涝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近期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沈福喜董事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一是要高度重视防汛排渍防涝工作,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职工和经营商户;二是修订完善防汛排渍应急预案,同时加强对预案的学习和演练,做到各尽其职,各就其位,人人知晓和掌握,并提升应急队伍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三是细致分析风险源,组织人员针对经营区域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和整改,针对实际情况从严从实抓好隐患整改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五是做好与相关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发挥联动机制的作用。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