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5月25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武汉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以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活动形式接受廉政教育。5月28日至5月30日,按照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在集团系统内开展“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精神,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把知识测试活动作为第十九个“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经统计,公司监察对象共20人参加知识测试,参加测试率达到100%,及格率达100%,平均分为94.3分,有效推动了党纪国法的深入学习贯彻,实现了测试活动全覆盖、无遗漏。

  宣教月以来,公司相继组织开展了《宪法》《监察法》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以及“廉洁从业、从我做起”签名、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知识测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