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5月以来,公司紧紧围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教育热潮。

  5月24日,在武汉控股大厦11楼大会议室,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宣教月专题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民劲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主题党课和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集还中观看了专题片《巡视利剑》,并进行了“廉洁从业、从我做起”签名活动。此次活动是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宣教月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营造了崇廉尚廉、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