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5-16

 

  5月15日,公司在武汉控股大厦11楼大会议室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全体党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民劲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建兴公司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了宣教月10项基本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还认真学习了《关于罗勇违纪案件情况的通报》,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厉害了,我的国》。会议要求所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聚焦宣教月活动主题主线,严格按照宣教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做到规定动作抓落实,自我教育讲效果,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

 

(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