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职工讲堂”—摄影技巧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16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精神生活,拓宽知识面,搭建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公司定期组织开展“职工讲堂”活动。5月10日下午,由公司综合部副部长王成伟同志为全体员工进行摄影技巧知识培训。

  培训中,王成伟根据以往摄影的实践经验,对摄影相关术语和相机的使用进行了普及,重点对日光法则、月光法则、抖动法则及丝绸流水法则在日常拍摄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根据户外旅行经历,示例自己的摄影作品,对不同类别场景的拍照技巧与大家相互交流,分享心得,使大家对如何拍好日常生活、风景照片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

  此次摄影技巧知识培训是公司工会开展“职工大讲堂”的首次创新尝试,后期将会由员工自主选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分享式交流学习。通过开展“员工大讲堂”活动,营造不断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全体员工思想境界有提高、工作作风有转变、履职能力有提升、综合素质有改善。

 

(公司工会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