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举办资产运营方案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4月25日,由公司资产运营部主办的“珞瑜东路特一号资产运营方案推介会”在公司1105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过遴选,本次推介会邀请了武汉天立和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华御臻品(武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楚天同创科技企业孵化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深圳莫利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武汉中瑞路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5家公司负责人通过现场推介和PPT展示相结合的形式介绍了各自的运营方案,展现了项目的经营亮点和项目的未来发展,诠释了项目的专业性和复合性。为我司下一步招标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同时为我司进一步开拓经营思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自去年12月,资产运营部开展珞瑜东路特1号资产招租工作以来,接触了近20家不同业态的意向客户,包含办公、孵化器、培训、酒店、会所、餐饮类。按照公司招商管理办法,资产运营部精心挑选,反复沟通,最终选定了以上5家具有资深行业背景、较强开拓创新精神、着重长远发展的意向客户参与推介会,以期合作发展、同谋共赢。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网站地图 | 站内搜索 |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