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管理
杨春湖综合整治工程东区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6-09-01

  

  2016年8月30日下午,杨春湖综合整治工程东区通过竣工验收,因西区部分于2014年7月已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由我公司代建的该项目已全部完成。

  竣工验收会邀请了行政主管部门、接收管养单位和参建相关方参加。在市水务工程监督站的见证监督下,验收小组形成同意验收的意见。

  杨春湖综合整治工程是亚行货款三期武汉城市环境改善项目之一,是大东湖生态水网构建工程的组成部分,是杨春湖城市副中心的重要景观工程,东区建设包括清淤还湖面积18公顷、整治1.8公里岸线、新建2.5公里道路、六跨拱桥一座、建造人工湿地2万平米、湿地管理房一栋、绿化乔灌木约3000株、绿化面积约6万平米。工程的完工已明显改善了武汉站以北、三环线以西区域的自然、人居、生态环境。

  该工程的顺利验收也为即将展开的杨春湖公园景观提档升级创造积极的有利条件。

 

(工程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