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管理
黄家湖大学城市政配套工程完成道路移交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08

  由我公司代建的黄家湖大学城市政配套工程投入使用8年之后,终于在7月完成道路移交手续。

  黄家湖大学城市政配套工程是配合中南民族大学、湖北中医学院及武汉科技大学等几所大学新校建设的市政配套工程,东临黄家湖,西靠武咸公路,北依武汉市三环线,包括武咸辅路、丽水路、环湖路、丽水一路、丽水南路五条道路,工程于2005年5月开工,2008年11月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由于该工程部分路段受征地拆迁影响,导致整个项目无法办理接管移交手续。

  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收尾工作,克服了企业经营转型造成工程管理人员变动的影响,安排专人督办落实。为了推进项目收尾工作,公司密切与洪山区城管委联系沟通,主动反映项目移交工作实际情况及困难,多次邀请对方一起查看工程现场,并按其要求组织施工单位及时整改。经过积极沟通与不懈努力,该项目(道路)于近日办理了移交手续。

 

(工程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