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管理
杨春湖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16-06-03
  由我公司负责代建的杨春湖综合整治工程,继西区移交后,东区各标段也于5月底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标志着该工程已全面完工。
  此次验收会邀请了区水务局、区园林局、公园管理处、城建外资办、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参加,我公司工程管理部副部长程显峰、项目经理曾祥明参加。参会人员在分组踏勘现场后,提出需整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由监理单位汇总记录并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整改,为正式验收做准备。
  杨春湖综合整治工程位于洪山区杨春湖城市副中心东北区域,由于近些年湖面水域缩减,水质恶化,为改善生态环境,构建大东湖生态水网体系,市政府将该项目纳入亚行贷款三期武汉城市环境改善项目,也是武汉市城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始于2010年底,分东、西两个区域,按照清淤还湖、生态修复、景观工程、绿化种植等子项目开展建设,完工后明显地改善了武汉站以北、三环线以西区域的自然生态环境。





(工程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