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管理
杨春湖公园工程规划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05-14
  5月11日上午,市园林和林业局(以下简称市园林局)组织召开了关于杨春湖公园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建兴公司、市园林局规划科技处和绿化建设处、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等单位代表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春湖公园是杨春湖综合整治工程建成后的绿化提档升级,也是2016年城建计划公园绿地项目之一,由我公司负责代建组织实施。该工程位于杨春湖城市副中心东北侧,西临杨春湖路,东至三环线,南接团结大道,北至友谊大道,武汉站铁路南北向高架穿越杨春湖,将其分为东西两部分,公园规划用地面积约81.13公顷(含水面57.64公顷)。项目规划整体按市级综合公园打造,主要包含公园景观风貌整体提升、公园出入口景观重点打造提升、公园服务设施、服务建筑、活动场地、水生态、海绵园区改造等内容。
  为充分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会前,市园林局组织评审专家及相关单位主要人员踏勘了工程现场。会上,专家们在认真听取了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对该项目规划方案的详细汇报后,积极发表意见。最终经专家组讨论,认为方案内容较为全面,安排合理。同时,也提出了要突出主题、一园一景、调整岸线、加强水上与陆地景点研究等意见。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杨春湖公园工程规划方案工作基本完成,为工可报告的编制提供了先决条件。下一步,市园林局将结合专家评审会意见批复杨春湖公园工程规划方案。

(工程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