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公司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大会
日期:2020-01-15  来源:

 

  12月30日上午,公司第三届二次职工大会在1106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伟文主持大会。

  会上,工会主席于民劲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女职工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并对2019年度公司工会工作和民主管理、厂务公开情况进行了测评,满意度达100%。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建兴公司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此外,公司总经理助理程勇在会上做了议题案办理情况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就公司工会如何在新的一年按照会议精神的部署抓好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要解放思想抓落实;三是要担当实干抓落实;四是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中心,坚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重点工作上有新突破,在自身改革和建设上有新进展”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员工为实现2020年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建兴工会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