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建兴公司组织女职工 “走进博物馆”庆祝“三八”节
日期:2014-03-10  来源: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建兴公司工会于3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的湖北省博物馆参观游览。

      湖北省博物馆是湖北省规模最大、藏品最为丰富的国家一级博物馆,馆内藏有世界上最庞大的青铜乐器曾侯乙编钟、中国冷兵器时代的翘楚之作越王勾践剑、地质年代早于北京人的郧县人头骨化石等珍贵藏品。

      在整个参观活动中,女职工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在一件件藏品面前驻足欣赏、流连忘返,感受着历史带给我们的惊叹和震撼。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使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同时又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又陶冶情操的节日。

 

 

(综合部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