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公司举行2013年迎春长跑比赛
日期:2013-02-20  来源:

 

 

 

      2013年2月16日是蛇年新春上班的第一天,为能在崭新的一年赢在起跑线,建兴公司在办公大楼前举行了2013年迎春长跑比赛。

      本次长跑比赛分为男子40岁以下组、男子40岁以上组和女子组三个级别。随着公司总经理沈总“开始”的发令指示,大家争先恐后冲出了起跑线。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示了公司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经过紧张而激励的角逐,雷传亮获得男子40岁以下组第一名、乐红茂获得男子40岁以上组第一名、杨欢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于总宣布比赛结果并为获奖员工颁发奖品。

      一年一度的迎春长跑活动是我公司传统性的大型职工体育活动,公司所有员工将以奔跑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

 

 

 

(程显峰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