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公司举行迎国庆体育比赛活动
日期:2010-10-08  来源:

 

 

        为迎接祖国61周年的生日,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组织准备,9月30日下午,我公司举办了迎国庆系列体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羽毛球男女个人赛、乒乓球个人赛及台球个人赛三个项目,公司各部门及所属各单位员工踊跃报名,共有3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数轮激烈的比赛,各个项目分别角逐出前三名,获胜的选手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励。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台球比赛,只见选手们聚精会神,连杆进球,精彩纷呈,赢得旁观人员不禁喝彩。三点左右,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同时拉开,比赛现场,上场队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待赛人员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成了义务啦啦队员,鼓掌声不时充盈着紧张的赛场。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于民劲宣布了比赛结果,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这次活动,展示了公司员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公司的节日气氛。

 

 

光荣榜:

男子羽毛球:

一等奖:郑重

二等奖:冷德志

三等奖:方应福

女子羽毛球:

一等奖:杨媚

二等奖:黎良燕

三等奖:杨欢、徐金红

乒乓球:

一等奖:于汉

二等奖:方成

三等奖:柳武波

台球:

一等奖:冷德志

二等奖:杨小春

三等奖:杨辅德、程显峰

 

(王娟娟  稿/郑重  摄影)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